吃完烤肉 本來去我最愛的~康*美
有人每次都說我怎麼把他當百貨公司在逛@@
結果竟然看到跳蚤市場耶!
所以就下車看看摟!

很多玉石之類的~不過不會分辨真假@@逛逛就好
還有古錢幣 雕像之類的
2手的手機和相機電池電視 電風扇 大同電鍋..... 你想的到的都有
有些沒有在市場裡擺攤 直接用貨車或是箱型車在路邊就賣起來了
有穿過的鞋子衣服電線 電器家具 鍋碗瓢盆....通通都有!

這些舊照片也有人賣耶!是照片裡的人很值錢嗎!?
我也不知道耶!

這位大叔不知道是賣字還是賣毛筆工具
沒生意上門他自己就寫了起來!寫的很好喔!

賣陶器的大叔~先睡一覺最重要拉!


叮叮噹噹的銅器果然很像跳蚤市場會出現的東西!


阿伯賣力的在賣著他的皮件 雖然這背影讓我有點心疼
但是顧客上門時     他可是很用力的推薦他的皮件喔!


這媽媽的攤位就是帳棚 不管幾分頭都是60元
有造型是100元 都好便宜喔!你有在帳棚裡剪過頭髮嗎?
滿炫的吧!剪完好收拾 真是聰明!


25元?有沒有搞錯?
25元買油切都不夠 可以買衣服喔!難怪老闆要寫看破了哈哈哈~~

在這條路上 有一位大叔賣著很多古董單眼
我忍不住停下腳步 
我: 大叔~這些相機還能用嗎?
大叔:不能用了阿!只能收藏
隔壁攤老闆:阿都不能用了你還賣 誰要買阿?!
大叔:這很難說耶! 只要他看上眼我就賣他阿!誰說一定要能用!
兩個老闆看了看我的相機~喔~你這台很厲害的喔!
哈哈~我說是一點利害但我不利害阿!
大家笑成一團!


那時我好想為他們拍照 很多時後我都想拿起相機
但就恨當時沒帶長鏡頭 所以錯過很多可愛的畫面
像是很多伯伯都把腳踏車直接牽進來選配件耶!

在這裡
他們開心的在跳蚤市場出售各式各樣的東西
沒有冷氣沒有豪華的攤位
大家不用覺得自己的東西不夠好
因為只要有人看上眼 就可以出售
擺攤也變成一總樂趣!
下次再路過那裡~我一定要為相機攤的老闆和他的相機拍一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