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堡媽吃的好像很好吃!
這週末就帶我家那個出去吃拉~順便慶一下生摟!


黃色的建築很顯眼~但是11:30才開始喔!
我11:26 他說還沒好~真是有點給他!><

所以附近晃一下!對面就有小公園!
這是什麼河?愛河嗎!?我也不知道!
我就開始亂拍
剛開始這媽媽朝我走來帶著他家小狗去散步
都散步回來了 我還蹲在地上胡亂拍
不過我覺得這棵樹長的好利害的樣子!


終於可以進去嚕!可愛的鹽罐變成我第一個下手的對象!
我對面那位一直搖頭~~~(因為我一直亂拍)




先上濃湯嚕~不過別人拍的濃湯都好好喝的樣子!我的.........@@大家包含一下拉!
濃湯當然還有麵包摟!特別是有兩總沾醬 我覺得都挺好吃的!
不過名字都忘了耶!@@

這是阿根廷餡餅~老實說還好!可能我吃不習慣吧!
倒是旁邊的哈密瓜配生火腿
甜甜鹹鹹的 還不錯吃耶!


主餐上場~主餐前面還有一大碗醋沙拉!
我點的是明蝦配烤雞也可以配豬肉
但我就是愛吃雞肉 對面那位是點安格斯特選牛+松阪豬
我很想拍放上來 但是對面那位一下就開動了!
拍起來就不好看了!@@
雞肉很香很嫩 明蝦很大隻喔!每個主餐都還有一個老闆特製的香腸
吃起來跟一般香腸很不一樣 感受很難形容
至於好不好吃~看個人嚕!
我自己覺得我點的比牛跟豬好吃!
但我不常吃牛跟豬啦!
豬肉有兩大塊牛肉也很厚實 
吃到這裡其實有點撐了 果然老了
ps.在我拍的同時  有人不斷唸我快點吃!但當我開始喬蝦子的位置時
他又深深的搖了頭 哈哈~~~沒救了!@@

最後來了甜點~有冰淇淋跟布丁
還有飲料..飲料有果汁還有我點的什麼茶
我忘記名字~但我覺得很解膩喝起來也很順口!
重點他裝飲品的杯子很特別
底部是三角錐狀 所以怎麼放飲料都是斜斜的!


就這樣~對面的那位在我不斷亂拍下終於結束這餐!
我們點的是精緻套餐
最便宜的$599+10%
其他我記得應該都是$699+10%吧!
我們11:30準時去都沒人 只有我們兩個
12:30後就陸續把餐廳客滿了
真是謝謝服務生忍受我的亂拍
都要在我放下相機時才敢送上菜
害我很不好意思!
哈哈~~~~~~~~


地址如下:
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