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7年的防風手套

今天決定把他丟了

他已經躺在我那亂七八糟的車廂裡快一個月了

但是就是捨不得丟

因為他陪伴我好久好久............



我還記得 那是蘇太買給我的

100元一雙 在逢甲夜市買的

很便宜 記得那天好冷

也是我剛開始學習自己騎車去補習

冬天騎車 沒手套真的很冷

一買來他就先戴了

因為是我的SIZE 戴在他手上顯的很憋 有點好笑

哈哈....沒想到一戴就到現在

因為太久了 他有點臭臭的 

好笑的是我每次戴完我都會特地去洗手

我很想買新的

卻又一直找不到跟他一樣好用又便宜的

上個月 下定決心 一定要換新的了

興說要帶我去運動用品店買好一點 超感動的

但我覺得不用 那總太厚 用來騎車好恐怖

以前那雙100元好好用喔!想找類似的

在街上很幸運挑到一雙150的

哈哈哈~~~我好高興喔!

隔天戴他上班 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喔!

哈哈~尚蓁說我真容易打發

哈...........


舊手套 掰掰嚕!

看他躺在垃圾桶裡 有點捨不得

可能是回憶吧!久了總是有感情

不過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嚕!

回憶就把它COPY到我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tilgirl 的頭像
    gintilgirl

    gintilgirl的部落格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