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沒媽的日子

這禮拜他跑出去玩4天  很好






早上 我的鬧鐘竟然跟著放假

6:40我又在驚慌中被我阿爸喚醒

7:00的火車~天ㄚ!!!!

最近怎嚜常上演這總劇碼  真是夠了

不過 早餐是老爸幫我準備的

今天也有水果 還切好的喔!

我是幸福的小孩~~~很幸福很幸福!!

好久沒看到阿公了 有點想念

希望這禮拜可以回去看看阿公













這禮拜作業也太多了吧!

我不只頭痛喉嚨痛 昏到天旋地轉

整個就是很糟 作業擠不出來

整個人都快爆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tilgirl 的頭像
    gintilgirl

    gintilgirl的部落格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