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活簡直就是宅女耶!
上班 下班 上班  下班.......除了這個還是上班下班

想說看看辦公室有沒有新戀情
還是搞個曖昧來些刺激的....還真的都沒有耶!

我的上班生活還真是平靜的無風無浪阿!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至少上班挺快樂~有一群好同事

至於下班後~我連應酬都懶的動
只想回家     然後 發呆ˋ看電視


唯一說的上是有變化的就是上課的生活吧!
是挺有趣的 認識好多朋友 上課變成我最期待的事!
可以打屁聊天 順便溫習以前所學的
不過作業很多時 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沒事找事做

好不容易熬到了假日... 發呆還是我想做的事情之ㄧ
偶而良心發現會打掃一下房間  不過大概半年一次吧!@@....

以前還會開個MSN聊個天
現在真懶 連朋友說要出去吃飯都懶

但但但......最期待的就是跟可愛的小包包玩拉!
沒辦法他太可愛了 我整個就是深深被它吸引
無法自拔啦!

 


我不期待有豐富的感情世界
多彩的生活  忙碌的工作

現在這樣很穩定很平靜
找到自己的生活重心




這樣



很好!!



至少目前很好!!!  



不過我還是要對自己吶喊一下
宅女~多點活力吧!

少吃多動 少花錢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