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騙:莊小姐

我是XXX的賣家

您上個月在我這有買一雙2280的短靴

不過我們剛在結帳時發現您匯到我們郵局的戶頭

那是我們給批發商的戶頭

會變成分期付款重複扣到您的金額

不知道您對我們賣場還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我:沒有耶

騙:沒的話可能需要終止分期付款

我:那怎麼辦?

騙:可以給我您提款卡後面的客服電話嗎?

我:我的郵局提款卡消磁了耶!今天才重辦 一個禮拜才能拿耶!
所以我沒有耶!

騙:那您有其他開戶的帳戶嗎?

我:沒有耶?郵局客服不是都一樣嗎?查的到吧?
(我有點懷疑 但他運氣真的不好我就這麼一個戶頭  
   但他又沒有要我匯錢 所以又不疑有他)

騙:是的 都是一樣的

我:存款簿後面的電話應該一樣吧?

騙:是的那個就是24小時客服電話
       等一下我會幫您傳真給郵局值班人員
       您就告訴他您為何要取消  降就可以了

我:0800*******  謝謝喔!(我好蠢喔)

 騙:沒關係下次不要匯錯了喔!(超好心)

我:謝謝喔!(很感激)

一分鐘後~~~~~~~~~~
假郵局真的打來了 而且就是那隻客服電話
0800******一模一樣
說他收到我要取消的傳真
問我為何要取消 我就說啦!
他叫我到最近的郵局
餘額查詢就可以了
告訴他明細表裡的時間地點跟提款機代號

要死不死我的提款卡就消磁拉!(他真的很雖)
所以要一個禮拜號才能作業
他還好心的說下禮拜四在提醒我!
我還有禮貌的說謝謝!(超蠢)

掛了電話 第一個讓我懷疑的是~
郵局啥時服務有這麼好阿!
但~那真的是郵局打出來的號碼耶!
號碼一樣

但我越想越怪 打回郵局問 
郵局說他們根本沒有分期付款的服務
而且客服電話是打不出來的

天阿!我真的遇到厲害的詐騙集團了

接著我馬上上網查詢我之前滿過的那位賣家電話
調出賣家資料
的確有兩個戶頭 但他沒有寫是給批發商的戶頭阿!
為了更確定 打給了賣家
很幸運這位好賣家有接電話
而且他說剛剛也有人接到一樣的電話
他已經趕緊上網更換他的帳戶了

朋友阿~現在詐騙很厲害ㄋㄟ
千萬不要相信眼前所看到的阿!電話顯示已經被癱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