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東街上 發現竟然有遊行耶!
花車 大鼓 9族都出動了吧
不是我要說 原住民小朋友天生屬於這大自然
隨便哼都很好聽  歌聲好 
律動好
鼓打得好
還都長得真漂亮~~~


不要懷疑!真的~我就是故意拍他 因為很帥哩!達悟族丁字褲
超養眼的啦!!


你看他的表情有多豐富阿!帥的哩!我注意他很久了^^


他是一朵花耶~~~老黑都來共襄盛舉啦!!酷斃了!



喔!!也是有美女的啦~~~好嗨喔!



你看你看~~這是什麼東東 跳一下可以飛很高嗎?


前面穿藍色褲子的弟弟 他真的跳得非常好
我都忍不住跟著跳 
不過他著造型還真酷!好多疤耶!


超大型的花車~~~辦的很用心耶!
不過不知道是我不知道這樣的資訊
還是廣告打得不夠

但小朋友們真的很賣力
鼓打的超好
搖的好賣力 超可愛!!

給他們鼓鼓掌啦!!!
這絕對是我最近聽到最好聽的歌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i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